2012-05-24

最近是怎么了,怎么大家都在伤感

首先,dizzymcguire回来了,比我回来的要晚一些~~然后看到她的一篇blog,这里主要说的是比较消极的那部分

http://hi.baidu.com/dizzymcguire/blog/item/63205598a826e3286e068c2a.html

其实我也有同样的感觉,不过我是在高考那道坎。



3 天前,也就是5月20号那天,qq空间说说框里给出的提示是520大声说出来,那天突然想起来,爱自己吧,毕竟没有爱的其他人……然后又看到我一高中同 学,高考完了到现在,从清华,直博,出国,看人家的人生轨迹,再看看自己,人与人的差距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大,多少年前,那时的自己的梦想是什么,绝非不 是现在这样吧,那现如今的梦想呢,于是,那天在qq空间里写的说说是《岁月神偷》的一句话,“在变幻的生命里,岁月是最大的小偷”。其实自己一直觉得,如 果高考后我复读一年,现在应该会不一样吧,上一个好学校,毕竟还是有好处的。比如最近又在想读博与否的事情,虽然有这种想法,但是觉得还是不读了吧,因为 看上hkust,但是自己这样的出生不可能上了,还是工作算了。现在就想,如果以后能在hk定居就好了,但是如果毕业工作的话,以后出去的可能性还剩几 何……但是,又能怎样,走到现在,已经没的选了,路是自己走的,回不了头。之前还和一个考研失利准备再战一年的本科生说今年能上最好,毕竟早一年嘛。现在 想来,早一年又如何,毕竟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……不过我总相信,殊途同归,虽然走的曲折一些,听首歌,继续战斗吧!!
ps,最近兰州下雨了,风吹的十分清新,兰州很少有这样的感觉,希望能持续的久一点~~

本文来自上善若水的博客(blog),欢迎您的访问。

没有评论: